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您的疑惑我来解答 您的诉求我来安排”—后勤保障部成功举办第一期“吐槽大会”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了解学生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行之有效的沟通平台,后勤保障部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2时在颐丰园二楼举办了第一期“吐槽大会”。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宣传,当天有21名同学参加到活动中,带来了近百条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庆国,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开学初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认知与了解。随后,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庆国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改善后勤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说出心之所想,协助后勤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在接下来的“吐槽”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建言献策,从食堂就餐体验到宿舍居住感受,从浴池洗浴环境到商超购物需求,涵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场的部门负责人一一记下同学们的诉求,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充满了关心与关怀。

同学们的发言流露出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看到同学们对后勤服务殷切的期望与期盼,这将成为后勤人前行的动力,激励后勤全体员工不断前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