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简介

学生公寓现有23栋公寓楼,现住宿学生27000余人,分布在南、北校区。南校区14、15、16、17、18公寓楼整体较新,周围设施齐全。

公寓楼全部实行公寓化管理,配置有专职管理员、门卫、清扫人员,提供24小时管理和服务。各学生公寓配有智能控电系统、门禁测温通道系统及监控系统保障日常安全。各楼层设有公共洗漱间、卫生间、晾衣区,并配有电开水器、自助全自动洗衣机、烘干机及洗鞋机。

公寓楼大厅设有公告栏、便利超市、一卡通圈存机、充电宝、吹风机、挂烫机、体重秤等设备保障日常生活服务。门卫处设有便民服务箱,免费提供针线、简易五金工具、医药急救箱、“好物共享”专区等日常用具的借用服务。

日常工作中主要负责学生住宿的安排、调整工作;认真做好学生公寓家具、设备、设施购置计划的制定、配备和管理;负责学生公寓的安全防火、治安防范、节水节电和卫生清扫工作;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文明寝室的创建,寝室文化活动的开展和总结评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