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公寓日常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做好学生公寓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10月14日上午9时,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俭德园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黑龙江省五进消防知识宣教中心苑飞主任主讲。公寓中心主任田亚平、副主任纪楠楠,全体管理员、门卫和清扫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苑教官结合高校公寓人员密集这一特殊性和重要性,重点从火灾的分类和成因、消防安全常识、火灾应急处理、疏散逃生等方面,通过展示火灾图片、播放近年各大高校学生宿舍的火灾案例,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增强了公寓员工自救自护能力。全体员工受益匪浅。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每学期都要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目的是为了让公寓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才能防患于未然,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为共建和谐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您的疑惑我来解答 您的诉求我来安排”—后勤保障部成功举办第一期“吐槽大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新员工入职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