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会议服务中心简介

后勤保障部会议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组建运行,主要负责保障多种形式的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所辖范围包括7个大、中、小型会议室,其中国际会议厅(动保楼331会议室)、成栋楼会议厅、科学会堂三个大型会议厅,可分别容纳200、420、1100个座位,以及综合办公楼的4个中小型会议室。

会议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参会来宾打造舒适完备、整洁温馨的会议环境,高水平、专业化地服务各类会议活动,实现会议的一站式服务:为办会单位提供多媒体设备、打印、复印等服务项目;完成会议条幅、座签的设计和制作;工作中注重服务细节,力求实现接待工作的优质和完善,让办会单位满意、放心。对内是后勤保障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窗口;对外代表着东北林业大学的良好形象。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最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地欢迎各级领导的莅临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