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后勤保障部大事记

后勤保障部2020年大事记

2019年商服中心被授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校园商贸服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秦锐同志被授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綦鹏同志被授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王艳东同志被授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饮食中心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李永福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宋秋媛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张秋燕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姚远平被授予“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学生公寓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0年后勤保障部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文明单位。

2019年后勤保障部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19年刘庆国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后勤保障部2021年大事记

四月

饮食服务中心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李永福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宋秋媛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姚远平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张秋燕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六月

6月22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获得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6月22日潘忠文同志获得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6月22日田亚平同志获得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6月22日徐润晖同志获得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的“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十二月

12月15日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授予的“最美后勤人(团队)”称号。

后勤保障部2022年大事记

六月

后勤保障部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授予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