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简介

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前身东北林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成立于1994年,自1999年学校综合体制改革之后,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运行模式。2019年学校机构调整后,成立正处级建制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合署办公,服务保障职能逐步扩大,经营性职能逐渐缩减。主要负责全校两万余名学生餐饮、住宿、商超、生活洗理、快递以及学校教职工用餐等方面的服务,负责全校供水、供电、采暖及有关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负责校园管理有限公司、兴林宾馆有限公司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现有正式职工53人,派遣人才10人,劳务派遣用工600余人,其中18人取得研究生学历,52人取得本科学历。现下设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科、服务监察科、采购服务中心、学生饮食服务中心、职工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商服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快递服务中心、水电暖管理科、节能收费科、会议服务中心、校园保洁服务中心等十五个科级部门,校园管理有限公司、兴林宾馆有限公司等两个企业挂靠管理。

一直以来,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内涵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高校后勤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以“勤于学习、精于管理、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后勤精神引领为主线,以服务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服务育人”为己任,“师生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不断推动“文化型”、“育人型”、“创新型”、“服务型”四型后勤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后勤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高质量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