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4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祭扫活动。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具体实践。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艳东主持,活动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清扫了朱瑞将军墓碑,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尹承增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尹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开创东林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本岗,迎难而上。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思笃学、学以致用,坚持心系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不断推进东林后勤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给我一张饭桌,还你一个极致生活美学 下一条:“您的疑惑我来解答 您的诉求我来安排”—后勤保障部成功举办第一期“吐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