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公寓关于增加引进临时技术合作经营档口的公告

为进一步丰富饮食品种,满足广大宾客需求,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增加引进2024年临时技术合作经营档口一个。

一、基本要求和原则

1.热爱餐饮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能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确保饮食安全。

3.现场操作人员,应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报名后,经实际考核,合格后才能合作、上岗;如工作过程中,达不到实际需求水平,要及时调整,调整不合格的要退出经营。

4. 合作期间,乙方(合作方)要按照甲方规定的时间、场地和范围经营,乙方工作人员须按甲方监管部门的规定出勤,不得脱岗。乙方要负责档口的日常管理,场地设备维护,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档口管理人在合作期间不得更换。

5.遵守消防安全的各项规定。

6.目前已经与专家公寓形成合作经营关系的企业、以及具有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其他企业、企业员工及专家公寓职工,不能参与合作。

8、与东北林业大学及所属各部门存在纠纷,及曾经有过纠纷的企业、个人及亲属,不能参与合作。

9、与东北林业大学曾有过合作,但在协议期内因其自身原因终止合作退出的企业及其法人、管理者名下的企业均不能参与此次合作。

10、本次引进的是临时档口,要求绝对不能进行“煎炒烹炸烤”等现场产生油烟的加工工作!。经营期间,甲方(兴林宾馆有限公司)专家公寓,要求乙方(合作方)撤出,乙方要无条件服从,并在5日内无条件全部撤出。

11、报名电话82192888,报名时间截止于2024年3月18日。

12、乙方(合作方)需在3月20日前,按账户信息对公转账履约保证金人民币50000元、原材料采购周转金人民币10000元。

                                  兴林宾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部分公共楼宇引进手机充电宝项目公告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烟道清洗采购项目废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