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公寓餐饮部承包经营项目报名公告

项目名称

专家公寓餐饮部承包经营项目

引进方式

报名洽商谈判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东北林业大学专家公寓楼,厨房及餐厅面积共约800。项目经营范围为配套专家公寓的接待餐饮和大众及特色餐饮服务(早、午、晚三餐),可拓展校内、校外的餐饮服务。

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1月31日。合作期满后,经学校综合考核合格后,可顺延2年至2029131日,顺延到期后合作期终止。承包企业须承担专家公寓餐饮部经营过程中的全部费用(人员工资、材料成本、环境设施维护、水电费等)。

资质条件

1.报名企业必须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经营管理企业,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2.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参加。

3.不接受以挂靠或加盟连锁店的形式作为引入企业参加,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接受已进驻我校服务的餐饮企业报名。

4.不接受学校认为有其他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企业。

项目报名

1. 公告时间2024年1月12起至2024年1月15日17:00止。

2. 在线报名:有意参加洽商谈判者需将附件1及企业资质材料电子版填写后发送到指定邮箱(主题为:“专家公寓餐饮部承包经营项目报名函:***公司),并在公告所示的工作日8:30-1700时间段进行电话确认。

3. 现场踏勘:报名企业也可在公告期间联系到校实地踏勘,集中踏勘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17:00在专家公寓集合。到校人员须遵守学校进校有关要求。

4.报名确认:通过在线报名的企业,须持报名资质原件到专家公寓现场登记确认报名。未进行现场报名确认企业将失去参与洽谈资格。现场登记确认时间截至2024年1月15日17:00不接受未在线报名企业直接到现场报名。

xlbg@nefu.edu.cn

联系人

魏经理

联系电话

82192999

报名企业需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可靠,电子邮件、联系人、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报名企业自行承担。

                      兴林宾馆有限公司

2024112


上一条:【洽商谈判】颐丰园GGD-EPS电源自动转换进线柜采购安装项目 下一条:2024年寒假后勤各部门营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