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六轮)>的通知》(东林发〔2022〕84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为期四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巡视巡察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四个落实”,重点巡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突出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政治建设情况;检查党中央、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本行业本领域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服务保障情况;检查落实主责主业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检查防控廉洁风险和规范权力运行情况;检查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郭永长

副组长:李晶才 于鹏

成员:赵璐璐 王冰 张磊 李鹏 靳川

联络员:邱实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2室,学生公寓10号楼101室。

意见箱地点:综合办公楼一楼两侧楼梯拐角处。

接访电话:0451-82192069,邱实,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3@163.com。

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237号信箱,邮编:150040。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饮食服务中心引进技术合作档口的公告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保洁服务中心路面养护设备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