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学习    精于管理

勇于拼搏    乐于奉献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饮食中心引进餐饮企业进校服务项目公告


项目名称

引进社会团餐企业进校服务项目(美食城)

引进方式

洽商谈判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东北林业大学俭德园食堂美食城1-2层,厨房及餐厅面积共约3000。项目经营范围为在满足少数民族学生用餐需求基础上的适宜学生食堂的大众及特色餐饮服务(早、午、晚三餐),要求保留现有水饺项目(学校经营)。其中,民族用餐需求要满足独立的切配间、加工间、售饭间、用餐区和独立的餐具洗消区。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12月31日。合作期满后,经学校综合考核合格后,可顺延2年至2026年12月31日,顺延到期后合作期终止。学校对引进餐饮企业按营业额的固定比例收管理费,并收取水、电等运行费用,标准按照哈尔滨市居民生活水电费标准收取(如有调整,按照政府及学校文件执行)。

资质条件

1.报名企业必须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经营管理企业,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2.报名企业具有三年(含三年)以上高校餐饮服务经历,至少服务三家(含三家)以上与我校办学层次相当的高校。

3.报名企业具备: AAA级信用企业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提供银行出具的“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的资信证明原件材料。

4.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参加。

5.不接受以挂靠或加盟连锁店的形式作为引入企业参加,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接受已进驻我校服务的餐饮企业报名。

6.不接受学校认为有其他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企业。

项目报名

1. 公告时间:202111月22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17:00止。

2. 在线报名:有意参加洽商谈判者需将附件1及企业资质材料电子版填写后发送到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指定邮箱(主题为:“引进社会团餐企业进校服务项目报名函:***公司),并在公告所示的工作日8:30-1700时间段进行电话确认。

3. 现场踏勘:报名企业也可在公告期间联系到校实地踏勘,集中踏勘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10:00,在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中心532室集合。到校人员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外地到哈的需提供当地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请提前备。

4.报名确认:通过在线报名的企业,须持报名资质原件到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中心532室现场登记确认报名。未进行现场报名确认企业将失去参与洽谈资格。现场登记确认时间截至202111月29日17:00。不接受未在线报名企业直接到现场报名。


21092886@qq.com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

0451-82191450


报名企业需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可靠,电子邮件、联系人、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报名企业自行承担。



                   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111月22日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引进技术合作档口洽谈结果公示 下一条:【项目洽谈】东北林业大学化资楼计量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