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赢得信赖,贡献赢得支持,
真诚赢得尊重,服务赢得幸福

(电话)

0451-82190723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通告 more

邮箱

 

邮箱:dlhouqin@nef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商服中心引进合作经营项目公告

一、项目名称:东北林业大学商服中心合作经营项目;

二、项目内容:具体见附件一;

三、项目合作期限:一年(具体日期以签订协议为准);

四、项目经营方式:合作经营模式

五、引进形式:洽商;

六、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良好社会信誉,无违法、违规记录,能够遵守学校、后勤保障部及商服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相关生产、经营、销售许可(食品药品等行业需要)、单位或法人账户;

3、经营项目内容符合项目要求;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同一单位(法人)只能参与一个项目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注:

1)与引进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

2)提供的资质文件等应当真实有效,申请报名方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

七、申请报名方法

1、凡有意参加报名方,请于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00分,下午14时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商服中心(8#学生公寓一层)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方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签字处须本人签字):

1)营业执照;

2)相关生产、经营、销售许可(食品药品等行业需要);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法人代表账户(附授权说明);

5)项目报名函(附件二);

6)品牌连锁加盟商须提供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授权洽商项目证明。

注:申请报名方要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申请报名方自行负责。

八、参与项目洽商要求: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参与方按说明与要求递交项目文件参与洽商。

九、递交项目文件截止及洽商时间:2021年9月13日9时30分,逾期递交不予接收。

十、洽商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

十一、发布公告公示媒介:东北林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站。

十二、报名及参与项目洽商防疫要求:原则上只允许授权委托人进校,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及相关流程,提前做好信息报备及自行核酸检测,主动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信息等。

十三、具体未尽事宜可致电及报名现场咨询。

十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191605、13945119053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商服中心

东北林业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1年9月7日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商服中心引进合作经营项目公告 下一条:【项目洽谈】安达试验基地电增容项目